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紧急调拨救灾物资支援河北疫情防控
2021年01月29日 【字号:

疫情无情人有情,凝聚力量向前行。1月20日晚,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接到省政府关于紧急调拨棉帐篷支援河北省疫情防控的批示后立即行动,第一时间传达省领导批示精神,迅速落实救灾物资调拨工作。在各方人员共同努力下,于1月21日13时顺利完成装车调运任务。

在救灾物资调拨过程中,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全力抓好落实。一是高度重视,制定周密调拨方案。接到批示后,立即进行安排部署,联系省应急管理厅办理调拨手续,制定应急救灾物资调拨具体方案,确保调拨工作精准高效;二是现场指挥,有序开展调拨工作。21日上午,以最快速度开展应急救灾物资装车作业,确保1000顶棉帐篷安全迅速发往河北省抗疫一线;三是规范操作,严格做好防控工作。在应急物资调拨整个过程中,河北来晋人员均未下车,专业消杀人员对装卸现场及车辆进行了全方位防疫消杀,现场作业人员严格落实防疫措施,保证了调拨全过程的防控安全。

来源: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