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家粮食局机关党委人事司党支部
组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2016年09月09日 【字号: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3日,国家粮食局机关党委人事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任正晓以支部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与20名党员一起,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专程赴河北省西柏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参观七届二中全会会址、中共中央大院旧址、西柏坡纪念馆以及廉政教育馆。在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前,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两名预备党员谈了思想认识体会,任正晓作即席讲话。

任正晓指出,67年前,毛泽东同志在党的七届二中全会上谆谆告诫全党,“务必使同志们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使同志们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2个月前,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大会上强调,“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我们一定要牢牢记住这些教诲,自觉传承弘扬以“两个务必”为核心的西柏坡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任正晓强调,作为一名粮食系统的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赶考”的意识,始终谨记入党誓言,谨守入党承诺,牢记入党初心;要大力弘扬我党的优良传统以及“四无粮仓”精神和“宁流千滴汗、不坏一粒粮”等行业优良作风,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状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要保持一心为民的赤子之心,全心全意为种粮农民办实事、为基层企业解难事、为城乡居民增福祉,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全面贯彻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的新征程中,向党和人民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