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规划建设司党支部 信息化推进办临时党支部
开展“传承革命遗志 汲取思想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
2021年05月12日 【字号:

4月28日,规划建设司党支部和信息化推进办临时党支部赴毛主席纪念堂和人民英雄纪念碑,开展“传承革命遗志汲取思想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彦以普通党员身份与30余名党员干部共同参加活动。

党员们认真聆听工作人员关于毛主席纪念堂专题讲解。进入北大厅,大家肃立列队,向毛主席汉白玉坐像敬献花篮并鞠躬,向一代伟人表达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在瞻仰厅,党员们列队缓缓前行,瞻仰遗容,深切缅怀伟大领袖。出纪念堂后,大家集体环绕庄严宏伟的人民英雄纪念碑一周,瞻仰革命先烈,深刻感悟感受他们为祖国和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精神,向伟大的人民英雄致敬。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的历史上锻造的宝贵精神财富,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注重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见成效,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上见成效,在推进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上见成效,在营造风清气正工作氛围上见成效,以昂扬姿态和蓬勃朝气奋力谱写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