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行业2人获得“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1家单位和1名个人获得“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
2012年12月18日 【字号:

  2012年12月8日,第十一届高技能人才表彰大会暨全国百家城市职业培训工作推进会在京召开,会议表彰了30名“中华技能大奖”荣誉称号获得者、300名“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获得者和获得“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的100家单位和80名个人。其中,江西景德镇国家粮食储备库粮油保管员徐建华、无锡市粮食局粮油质量检验员吕轶获得“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获得“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单位)荣誉称号;新疆工业经济学校(新疆经济贸易技术学校)校长阿不都·外力获得“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个人)荣誉称号。

  截至目前,粮食行业先后产生了20名“全国技术能手”。这些“全国技术能手”既是粮食行业技术工人队伍的优秀代表,也是粮食行业人人皆可成才的先进榜样,为带动广大粮食职工学习知识、苦练技能,推进粮食行业技能人才队伍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