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经济类期刊主编暨《中国粮食经济》
通讯联络员会议在四川成都召开
2015年11月05日 【字号:

11月5日,粮食经济类期刊主编暨《中国粮食经济》通讯联络员会议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国家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丽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尤其是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论述,并就如何围绕贯彻实施国家粮食安全新战略和粮食流通中心工作办好粮食经济类期刊进行了交流探讨。

曾丽瑛在讲话中指出,全国粮食经济类期刊要充分认识做好粮食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主动面对新形势下的机遇与挑战,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和刊物定位,始终关注粮食流通事业波澜壮阔的改革发展进程,始终聚焦粮食系统和粮食人创业、创新的火热实践,始终高举文化大旗、传承和弘扬粮食文化。曾丽瑛强调,粮食经济类期刊要进一步加强粮食行业重大主题报道宣传策划,努力改进和创新宣传方式,加快与新媒体融合发展,用“三严三实”锻造新闻宣传队伍,不断奉献出闪烁智慧光芒、凝聚真情实感、体现行业精神的优秀作品,用主旋律为守住管好“天下粮仓”汇聚磅礴力量。

四川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书冬出席会议并致辞。各省(区、市)粮食局、粮食行业协会、粮食经济学会主管或主办期刊人员,粮食经济类期刊主编,以及《中国粮食经济》通讯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