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丽瑛副局长赴浙江调研粮食产销合作
2016年11月04日 【字号:

11月2日至3日,国家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丽瑛赴浙江省宁波市调研粮食产销合作等工作。期间,分别与浙江省粮食局和宁波市粮食局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座谈,重点了解粮食产销合作等各项工作,认真听取地方的意见建议。深入宁波市粮油批发市场,现场询问了粮食采购、质量、价格和销售等情况。出席了浙、苏、皖、沪三省一市召开的第十一届长三角粮食发展与合作会议并讲话。曾丽瑛副局长对浙江省和宁波市政府高度重视粮食产销合作等粮食工作,以及三省一市政府积极推动粮食区域合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在各地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下,三省一市粮食系统建立了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交流机制,在粮食产销对接、粮油质量监管、物流设施建设等方面,实现了互信互通、互惠共赢。希望各地在新的粮食形势下,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新机制,共同推进长三角粮食事业协同发展,为保障区域粮食安全、维护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研期间,曾丽瑛副局长与浙江省政府和宁波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就粮食工作交换了意见。浙江省粮食局、宁波市粮食局有关负责同志,国家粮食局调控司有关同志一起参加了调研。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