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生态文明 共建绿色家园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9年04月27日 【字号:

4月25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北京市八达岭林场组织开展了“弘扬生态文明 共建绿色家园”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丽瑛代表局党组作动员讲话。中央国家机关绿化办主任穆华伟到植树现场指导。

曾丽瑛强调,今年是新中国设立植树节40周年暨首都设立全民义务植树日35周年,此次活动是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推进国土绿化行动的具体实践。广大干部职工要按照中央国家机关绿化委要求,率先垂范,提高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营造爱林护林、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良好氛围。

为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植树活动,八达岭林场党委书记为干部职工代表颁发了首都绿化委的义务植树荣誉证书和义务植树尽责证书。随后,大家还来到国家林草局干部培训现场教学基地,现场认领湿地,并捐赠湿地保护经费。

局机关和部分在京直属单位干部职工代表1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