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事权粮食政策执行和中央储备粮管理情况
2018年度考核培训班在长春举办
2019年07月16日 【字号:

7月15日至16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吉林省长春市举办中央事权粮食政策执行和中央储备粮管理情况2018年度考核培训班。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景波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各垂直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与考核人员,各省(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有关人员共400多人参加了培训。

卢景波指出,对中央事权粮食政策执行和中央储备粮棉管理情况年度考核,是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一项重要法定职责。各级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年度考核工作对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大意义,把握好、领会好考核的目标要求,切实强化“为国管粮”、“为国管储”的使命担当。卢景波强调,各级各单位和参训学员要吃准吃透考核政策,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强化协同联动,凝聚智慧力量,扎实完成考核各项工作任务;要严守工作纪律,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严于律己、秉公办事,务求考出实效,确保考核结果经得起检验。

开班式后,卢景波赴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吉林局二三八处、中储粮集团公司吉林分公司德惠直属库进行实地调研。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中储粮集团公司吉林分公司、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吉林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