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骞副局长出席2020山西粮食产销衔接暨项目洽谈会
2020年09月29日 【字号:

9月25日,2020山西粮食产销衔接暨项目洽谈会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骞出席活动并讲话。

贾骞指出,山西省认真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加快实施“优质粮食工程”,统筹推进粮食购销、储备管理、产销合作等各项工作,全力打造“山西小米”区域公共品牌,在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明显成效。这次2020山西粮食产销衔接暨项目洽谈会,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强区域间粮食产销衔接、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消费需求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紧紧围绕确保储备安全核心职能,认真履行保障粮食安全重要职责,重点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进一步改革储备管理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粮食应急体系,努力打好“特色”“优质”两张牌,不断创新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路径。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与山西省委、省政府一起,共同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促进山西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