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直属党组织书记
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2年01月19日 【字号:

2022年1月17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对直属党组织书记履行年度党建主体责任情况进行评议考核。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卢景波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立锋应邀出席会议指导。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局各基层党组织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年度党建重点任务,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抓得紧、抓得实,工作亮点多、成效好。精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历史自觉历史自信大大增强;持续加强党支部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有力体现;统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正风肃纪反腐取得新成效;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取得新进展,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得到进一步加强。全局上下大抓党建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巩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进一步振作,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大提升,为粮食和物资储备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做到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要坚持政治引领,持续深化创建模范机关;坚持以史为鉴,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更高标准,持续夯实基层基础;坚持激浊扬清,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反腐;坚持凝心聚力,持续加强党的群团建设,推动全局机关党建进一步提质量上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5家直属党组织书记作了现场述职,卢景波同志逐一进行了点评。其他党组织书记作了书面述职。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直属党组织书记以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