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党恩·话初心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系列活动
2022年07月05日 【字号:

6月28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系列活动,向局机关满50年党龄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组织召开“感党恩·话初心”主题座谈会。

在老干部活动站,离退办党委班子成员为8名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转达局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一如既往关心、关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老党员连志明激动地说,“感谢党,感谢组织,我感到太光荣了!几十年受到党的教育和关怀,给我这么高的荣誉。虽然退休了,但思想不能变,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老党员陈奎玉非常激动和兴奋,他坚定地说,“获得纪念章我感到很自豪,几十年来,自己跟整个国家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我们这代人就认准一条,没有党就没有一切,不管在什么复杂形势下,都相信党、依靠党!”

在“感党恩·话初心”主题座谈会上,闻景发、李祥军、方家玲、贠廷杰、连志明、房文敏、陈奎玉、陈学田等老党员代表先后发言,交流了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党的“七一”生日的诚挚祝福,抒发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粮食和储备事业的无限热爱。

今年全局共有11名老同志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离退办班子成员、有关老干部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