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对粮油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进行督查
2008年12月19日 【字号:

  近日,陕西省粮食局、质量技术监督局、工商行政管理局三家联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粮油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各设区市已于12月10日前安排部署此项工作,重点对辖区内粮油加工企业和销售市场粮油产品的质量隐患和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检查。

  12月9日,省粮食局、质监局、工商局召开粮油质量安全检查联席会议,安排部署全省粮油市场专项整治督查活动。本次督查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共分关中、陕北、陕南三组,分别由省粮食局、质监局、工商局领导带队,对各地进行督察。督查的内容有:听取各有关市区开展粮油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粮食加工、批发、零售环节粮油产品质量安全状况进行抽查;根据全省情况抽取样品。目前,省粮食局姚增战局长亲赴宝鸡等市开展工作,关中督查组已于12月15日前往关中各市展开督查活动。陕北督查组于12月16日前往铜川、延安、榆林等市进行督查。陕南督查组将于12月17日赴陕南三市开展督查工作。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