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粮食局举办《粮油仓储管理办法》宣贯培训班
2010年12月30日 【字号:

  12月20日——25日,省粮食局联合中储粮江西分公司先后在吉安市、九江市举办两期《粮油仓储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宣传贯彻培训班,各市、县(区)粮食局、省粮油集团公司、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中储粮江西分公司各直属库点、全省有中央储备粮代储资格的库点和省级储备粮库点负责行管(仓储)业务或骨干人员等300多名学员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省局党组成员、行业处处长刘福元主持,巡视员路线作了重要讲话。

  路线巡视员在讲话中强调了《办法》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详细分析了我省当前粮食仓储工作现状,并指出了我省仓储工作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路线巡视员在讲话中要求,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要通过这次培训,准确把握《办法》的立法精神,结合我省实际,不断改进仓储管理工作。一是按照依法管理的要求,建立健全粮食仓储管理系列制度。二是对有效的仓储设施搞好科学利用。三是以人为本推广科学储粮。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和仓储企业要通过培训,规范仓储管理活动,促进粮油仓储行业科学发展,巩固粮油储存安全保障能力,为扎实做好2011年粮油仓储工作打下基础,实现“十二五”的良好开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