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粮食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暨城镇化工作会议精神
2013年12月26日 【字号:

  12月23日上午,省粮食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暨城镇化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会议精神的具体工作措施。在家的局党组成员、局领导及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部署全面深化改革的背景下,谋求明年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提出的明年经济工作“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的核心要求,对于我们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全面深化改革,巩固经济社会发展的好势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我们做好明年全省粮食流通工作、深化粮食流通领域改革指明了方向。尤其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切实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为明年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来部署,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强调抓好“粮食安全工程”建设,这充分体现了从中央到地方对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高度重视,也表明中央和省委对粮食流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粮食工作者,我们深感保障全省粮食安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会议要求,机关各支部、各处室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研判粮食安全形势,科学制定爬坡攻坚措施,把深化改革贯穿到粮食流通各个领域,加快粮食流通产业科学发展,努力推动我省由粮食生产大省向粮食经济强省跨越,为保障全省粮食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