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粮食局举行
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试点培训会
2018年11月27日 【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的通知》(国办发〔2018〕61号)和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门《关于印发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发改粮食〔2018〕1326号)精神,有效推进本市大清查试点工作,11月14日,上海市粮食局组织全市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和有关企业举行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试点培训会议。市粮食局副局长沈红然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培训会议主要部署了本年度上海市政策性粮食大清查试点工作总体安排,明确了分工要求,讲解了大清查各条线检查规则和大清查应用软件操作使用方法。

沈红然副局长强调,参与本次大清查工作的全体人员要提高思想站位,突出工作重点,创新检查方法,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本次大清查工作,并通过今年的大清查试点全面谋划明年的检查工作,建立完善大清查工作协调机制,抓紧选调和培训检查人员,安排落实好粮食库存清查工作经费,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证大清查工作的顺利进行。

全市粮食行政管理部门、涉粮企业、中储粮上海直属库和农发行上海分行等单位共计220余名同志参加了培训。

来源:上海市粮食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