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粮食流通监督检查行政执法培训班在湘潭开班
2019年01月03日 【字号:

2018年12月27-28日,全省粮食流通监督检查行政执法培训班在湘潭举行,各市州粮食局(商务和粮食局)负责粮食流通监督检查工作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具体承担粮食流通监督检查工作的相关人员等180余人参加培训。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全省粮食流通监督检查工作人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抓好落实购销监管、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最低收购价稻谷处置监督、流通监督、案件查处等主要任务,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模式,为守护国家粮食安全贡献力量。

开班仪式上还为获得“全国粮食流通执法督查创新示范单位”荣誉的长沙市粮食局、常德市粮食局、安仁县粮食局、祁阳县商务和粮食局和祁东县商务和粮食局举行了授牌仪式,并宣读了6家“2017年度全省粮食流通监督检查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开班仪式后,组织召开了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试点情况座谈会,就2019年大清查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

来源: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