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军粮供应军民融合发展
军地联席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9年01月03日 【字号:

2018年12月29日,河南省2018年军粮供应军民融合发展军地联席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范出席会议并讲话。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河南省军区、武警河南总队、驻豫部队及省财政厅有关负责同志,省军粮供应中心全体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国范站在富国强军、保障国家安全大局和贯彻军民融合战略的高度,讲述了贯彻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意义,全面分析了当前军粮供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机遇,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军粮供应工作任务,并提出了军地双方加强联动体系建设、推进军粮供应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建议。

会议要求,军粮供应部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国家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落实中部战区五省两市军粮联勤供应管理联席会议精神,紧贴部队后勤改革需求,不断提升军粮供应服务管理水平,主动与部队对接,建立军地联席工作机制,深入推进军粮供应军民融合发展。

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军粮供应工作,更好服务部队进行了认真深入的讨论,达到了预期效果。

来源: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