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制发
《北京市粮食行业安全隐患治理
三年行动方案(2018年-2020年)》
2019年01月04日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粮食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近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制发了《北京市粮食行业安全隐患治理三年行动方案(2018年-2020年)》(以下简称《行动方案》)。

《行动方案》结合北京市粮食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实际,把有限空间粉尘防爆、挡粮板设施利用、危险化学药剂管理、消防安全防控、粮食出入库作业、库区机动车辆行驶操作等6个方面的内容作为隐患治理的重点。

在工作安排中划分了前期准备、排查建账、销账核查和总结评估等4个阶段。《行动方案》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排查协同,做好宣传引导,构建长效机制,加速制定粮食行业安全生产相关地方标准,研究建立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制度,绘制重大安全风险和安全隐患电子地图,全力做好本市粮食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