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粮食系统“两个安全”知识竞赛省级竞赛在兰州举行
2019年01月04日 【字号:

2018年12月29日,甘肃省粮食系统“两个安全”知识竞赛省级竞赛在兰州举行,各市(州)粮食系统和省局各直属粮油储备库共30支代表队的120名队员参加竞赛。竞赛以“一规定两守则”为主要内容,分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预赛采用笔试方式进行,决赛采用问答方式进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张掖市粮食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陇南市粮食局代表队、省天水储备库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平凉市粮食局代表队、省景家店储备库代表队、省打柴沟储备库代表队获得三等奖,临夏州粮食局、省粮油批发市场、省皋兰储备库、天水市粮食局获得组织奖,省打柴沟储备库刘莲菊等30名参赛队员获得个人优秀奖。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面提升全省粮食系统“两个安全”保障能力,有效提高粮食职工“一规定两守则”应知应会水平,今年3月份开始,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部署在全省粮食系统开展“两个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竞赛活动紧扣《粮油安全储存守则》《粮库安全生产守则》《粮油储存安全责任暂行规定》开展,分企业竞赛、县级竞赛、市级竞赛和省级竞赛四个层级进行。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把竞赛活动作为巩固“两个安全”知识、推进“一规定两守则”落实的重要举措和抓手,组织本地本单位职工积极参与,奋勇争先,很快形成了学习守则、执行守则、维护守则的良好氛围,为全省粮食系统“两个安全”保障能力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直属单位和市州粮食系统代表共260余人观看了决赛、参加了颁奖仪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段昌盛,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学书、王春林为获奖选手和代表队颁奖。

来源:甘肃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