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
2019年01月15日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这条主线,科学谋划2019年工作,1月10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年度工作务虚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广禄主持会议,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就贯彻实施国家粮食安全战略,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结合机构改革,加快改革创新,着力便民服务,强化市场保障,全面从严治党,推动首都粮食和物资储备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结合本职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想法建议进行了交流。

李广禄指出,2018年我们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不少处室、单位工作中有创新、有亮点,成绩值得肯定。大家对2019年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可行,为市局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借鉴。

李广禄强调,要从国际、国内、北京、粮食和物资储备四个角度正确认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开阔视野,抓住时机,提高站位,推动发展。

李广禄要求,要从五个方面把握2019年工作着力点。一要“保”。以建国70周年活动为主线,确保重大活动和活动期间的市场供应;以军民融合为抓手,结合统筹机制改革,确保军粮供应;以“养兵千日,用兵一时”为理念,确保救济、应急储备物资储得好、调得动、用得上。二要“稳”。要稳市场供应、市场价格,要稳储备粮安全,要稳安全生产形势,要守稳廉洁从政底线。三要“实”。工作推动要实,各项工作要有成果;调查研究要实,要沉下去,发现好的做法和存在的问题;交流沟通要实,沟通要及时有效。四要“进”。长线工作要有进展,短线工作要有成果。五要“新”。要勇于担当,改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

李广禄要求,要以党建为统领,努力提高各部门工作水平和干部素质,达到新时代提出的新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靠前出招。二要加强学习调研,提高履职能力。三要强化创新思维和进取意识,开创新的局面。

来源: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