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
党支部书记“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集中培训班
2019年02月18日 【字号:

2月11日-2月12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了局直机关党支部书记“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集中培训班。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云龙,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林根,局直各支部、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是根据省委《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要求,对局直机关党支部书记针对性的开展集中培训,以准确领会和贯彻省委部署,提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组织大讨论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确保大讨论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

培训班上,王云龙结合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实际对省委大讨论实施方案进行全面解读,他指出省委作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安排部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再出发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体现了省委的担当意识、危机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他强调,开展大讨论活动要坚持关键少数和绝大多数相统一;坚持解放思想和破解体制机制障碍相统一;坚持大讨论与推进工作相统一;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统一;坚持规范与创新相统一。还组织党支部书记集中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视频和《习总书记在山西》专题片;集中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进行了交流讨论。聘请省委党校崔建周教授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详细讲解。宋林根对培训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通过学习,促使各支部书记全面理解了省委开展大讨论的重大意义,准确掌握了大讨论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方法步骤,为进一步夯实拓展党的建设,开创我省新时代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