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储备物资管理局与武汉轻工大学座谈交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
2019年03月13日 【字号:

3月12日上午,湖北储备物资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映芳,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蔡文清与武汉轻工大学党委书记谭晓明、校长王志勇座谈交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

座谈会上,张映芳对武汉轻工大学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湖北储备物资管理局基本情况和主要职责,高度评价了武汉轻工大学在履行高校职责、发挥科技人才优势、服务行业发展、促进产业升级做出的贡献。谭晓明对湖北储备物资管理局长期以来对武汉轻工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结合学校办学历史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科专业特色。

双方表示要进一步探索推动合作实践,深化在军民融合、粮食安全战略研究、储备经济战略研究、储备加工技术、行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战略合作,共同承担粮食和物资储备、军民融合等重点智库课题,为保障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服务行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湖北储备物资管理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