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储备物资管理局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业务培训会
2019年03月14日 【字号:

3月12日,广西储备物资管理局(以下简称广西局)召开党建信息系统业务培训会,重点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广西机关党建在线服务平台等进行了业务培训。广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玉涛出席培训会并讲话,各基层单位、机关各党支部的学习管理员和局直属机关党委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黄玉涛对此次培训情况进行了小结讲评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的重要意义。“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的重大举措,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创新探索,是满足互联网时代学习需求多样化、个性化、智能化、便捷化的现实需要。

黄玉涛要求,广西局全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组织关于建好、办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部署要求,不断推进党建学习的创新发展,要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作为推动全系统“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的重要抓手。通过组织发动、健全工作机制、分类培训、强化考核督导、加大宣传力度等方式,最大限度调度学习积极性,使学习平台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培训基地、充电学习的能量源泉,为不断推动广西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培训会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手机版和网页版两个方面入手,根据“学习强国”APP下载使用指南,重点为培训人员就学习管理员职责、学习组织结构搭建、管理功能使用、日常维护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并现场指导学习管理员构建本单位学习组织架构。通过培训学习,各级党组织学习管理员进一步完成广西局全系统平台组织架构的分层逐级搭建工作,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

来源:广西储备物资管理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