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9年03月22日 【字号:

3月20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中学习研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中心组成员、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研讨。

王伟华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结合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导批示精神学,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讲政治的定力、勇担当的魄力和抓落实的能力。

王伟华要求,要担当作为,坚决扛起维护粮食安全重任。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代表团审议时有关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全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总体要求,特别是与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有关的重点任务,紧密结合我省实际,谋实策、出实招、求实效,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全系统落实落地,更好地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王伟华强调,要突出重点,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各处室、直属单位要紧紧围绕全局中心工作,聚焦聚力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激发干事创业的活力动力,强化担当作为的鲜明导向,抓重点、攻难点、出亮点,全面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为推动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