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储备物资管理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9年03月22日 【字号:

3月19日,黑龙江储备物资管理局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黑龙江省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的部署要求。党组书记、局长杨波主持会议,局领导、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局系统各级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等领导同志对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重要批示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两决定一意见”、稳步推进垂管局机构改革和承接好监管职能结合起来,切实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一要积极稳妥推进机构改革。根据国家局部署,认真做好垂管局机构改革相关准备工作,制订“三定”规定草案,按要求报批后实施。二要安全顺利完成物资收储轮换任务。严格落实“一库一批一方案”,做好人员、设备、安全、后勤等各项准备,根据计划和指令,完成危化品收储轮换任务。三要主动做好履行监管职能相关准备。落实国家局早准备、多调研要求,主动对接黑龙江省粮食局,开展横向交流,选派部分人员挂职或学习调研,在参与粮食大清查中虚心学习,努力掌握粮食监管知识。四要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廉政底线。逐级落实主体责任,积极推进隐患整改。以提高发展质量、保持预算平衡作为保障民生的重要任务扎实推进。加强廉政教育,强化执纪监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五要持续转观念、转方式、转作风。着眼高质量发展,围绕新职能履行,全面落实好“加快推进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年”各项部署,认真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持续转变旧有观念、思维惯性和路径依赖。

会议强调,局系统各单位要正视困难、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在全方位、多形式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凝聚起推动发展的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黑龙江储备物资管理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