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办事处组织召开季度廉政形势分析会
2019年04月24日 【字号:

近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浙江办事处组织召开季度廉政形势分析会。会议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浙江省纪委第十四届四次全会以及省直机关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各单位总结分析了季度党风廉政形势以及存在的三性问题。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以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为总抓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要深化正风肃纪,严肃纪律规矩,大力推进纪律作风建设,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要掌握科学方法,强化执纪问责;四要明确职责定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扛起监管责任,细化任务清单,强化责任传导;五要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纪检监察队伍。

浙江办事处机关纪检部门、各单位纪委书记、机关各处室及机关服务中心负责人、具体负责纪检工作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浙江办事处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