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19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25日 【字号:

2019年4月11日下午,云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19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国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局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和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森林火灾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云南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省委陈豪书记、省政府阮成发省长重要讲话精神,分析了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当前安全形势,对做好2019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作出部署。龚国富副局长与各直属单位签订2019年度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

龚国富指出,省局党组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时刻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严厉的举措、最严肃的问责,抓实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生产和安全储存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龚国富强调,各直属单位、各处室一定要认真落实局党组关于确保安全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底线思维,切实强化安全意识,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按照“三定”职责,强化安全方面建章立制工作,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从制度、管理、预案、隐患方面进行认真梳理,做到查缺补漏、抓早抓小,加强安全监督管理,督促整改排除安全隐患,加强做好值班值守等工作,切实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来源:云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