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储备物资管理局召开“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座谈研讨会
2019年04月25日 【字号:

4月12日,广西储备物资管理局召开“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座谈研讨会,广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玉涛作了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强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克东以及机关各处室、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研讨。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明确提出“加快推进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年”的主题任务,我们要以“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为抓手,拿出“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勇气和担当,抓好贯彻落实,克服动作慢、跟不上的问题。要结合广西局的实际,把不适应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思想观念、方式方法、措施手段等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提出创新性的思路举措,在补短板、强弱项上多下功夫,促进广西储备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在对标对表安全发展、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集优发展等方面,找准差距,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紧迫感。二要抓重点,出亮点,切实推动“加快推进深化改革转型发展”落地见效。要在扎实做好垂管局“三定”规定落实上、重点任务完成质量上、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上、军民融合发展上、安全稳定廉政“三条底线”上以及转变“四风”上聚焦发力。三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新担当新作为的干部队伍建设。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会议期间,广西局还组织全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到中储粮南宁直属库参观调研,并和中储粮广西分公司和南宁直属库有限公司干部职工进行座谈交流。

来源:广西储备物资管理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