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2019年05月22日 【字号:

5月17日上午,省粮食和储备局联合山东储备物资管理局、鲁粮集团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宣东作专题辅导报告,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主持会议。

周宣东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主题,结合个人工作体会和身边典型案例,从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战略意义、充分肯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历史成就、充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依然复杂严峻的形势、充分发挥纪律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刚性约束作用、充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两个责任等五个方面作了系统讲解。辅导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既有深入的理论阐释,又有生动的案例分析;既有历史的回顾总结,又有详实的数据支持,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廉洁从政、依法行政,具有现实的教育意义和深远的指导意义。

王伟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切实做到讲政治、明道德、严律己、善待人、知敬畏。领导班子成员带好头、作表率,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团结协作意识,阳光做人、扎实做事,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省粮食和储备局、山东储备物资管理局、鲁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