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年07月01日 【字号:

6月14日,省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亦贤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辉、刘初荣,巡视员石少龙、熊小兰,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薇、其他成员,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亦贤指出,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发表了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邃、高屋建瓴,为全党上下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全党同志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开展主题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进新时期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基础;是密切联系群众、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重要路径;是强化责任担当、实现新时代历史使命的重要保障。

张亦贤要求,全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认识,紧贴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要把握要求、明确任务,紧贴强化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政治责任,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紧贴提升攻坚克难、接续前行的政治定力,确保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各处室、单位党委(支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检查指导,营造浓厚氛围,注重统筹推进,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效果。

刘山组长首先对巡回指导组的任务职责做了说明,并对省局高度重视、迅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下一步全局抓好主题教育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根本任务、紧扣总要求、围绕具体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六项要求。

来源: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