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4次专题会议
2019年07月01日 【字号:

6月25日上午,省粮食和储备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四次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晓萍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全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及意见和建议;按照省委第11指导组的工作部署,对全局主题教育下步工作进行安排。同时,对局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进行培训。

会议要求,一要盯紧抓实学习教育。要不断强化个人自学,深入推进集中学习,坚持抓好形势政策、革命传统、先进典型、警示教育四项教育,可按照就近就便的原则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二要加强指导协调调度。特别是指导人员较多的直属单位细化实施方案,认真进行动员部署,积极稳妥开展主题教育。三要提升自身指导能力。要着眼主题教育全要素全过程,先学一步、走在前面,提升自身指导工作的能力素质。各部门在主题教育中提出的疑问和出现的问题,要统一口径,及时答复和帮助解决。

来源: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