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持续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交流
2019年07月06日 【字号:

6月27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缪金华到会指导并讲话,党组书记、局长刘维东主持会议,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央有关主题教育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部分章节内容和习近平关于讲政治、敢担当的重要论述。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处室(单位)负责人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党性修养”专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刘维东指出,我们每名党员干部都要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把初心使命体现在具体行动上,体现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核心职能,认真履行职责,为全面提高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保障能力贡献力量。

缪金华对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教育交流。要突出教育主题,养成系统思维习惯,把工作、责任摆进去,不断提高站位,把问题找准找实,做到有的放矢;要进一步密切联系实际。把研讨交流与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认识、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增强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落实好主题教育总要求,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来源: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