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第三期)读书班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年07月15日 【字号:

7月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处室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宇雄主持会议,自治区党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瞿国华、刘建国亲临交流研讨现场指导。

学习研讨会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党建‘提质聚力’,为推动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为主题,分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两个阶段。上午,参会人员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下午,参会人员结合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基层党建“提质聚力”专项行动、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部署和要求,围绕“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增强党组织组织力,筑牢推动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的坚强堡垒”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局领导、各处室党员干部代表依次作研讨发言,他们结合岗位实际,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悟,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方向,坚定了发展信心。

会议要求,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统筹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任务落实;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不断夯实党建基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要进一步强化担当实干,不断开创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新局面。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