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无锡、苏州两市共谋粮油保供和应急物资区域联动
2019年07月16日 【字号:

7月9日,江苏省无锡、苏州两市“粮油应急保供”和“应急救灾物资”区域联动协议在无锡市粮食物联网监控中心签署。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阙明清,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周学东分别代表两市签署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

粮油应急保供和应急救灾物资区域联动机制有助于提升无锡、苏州两地社会公共应急管理水平和防御灾害能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粮油应急保供、应急救灾物资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是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以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共同发展为特色的两地区域联动关系必将进一步提升苏锡两地的公共应急管理水平。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就联动机制内的信息资源共享,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开展思路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对共同关心的粮食收储轮换形势、应急物资有针对性重点储备等多个专题开展了热烈讨论。

来源: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