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全省粮食行业
“双随机”抽查应用系统师资培训班
2019年11月19日 【字号:

11月13日至14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兰州举办全省粮食行业“双随机”抽查应用系统师资培训班,各市(州)、县(市、区)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和矿区粮食局以及省局相关处室“双随机”业务主办人员共120人参加培训。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执法督查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全面讲解了国务院、国家局“双随机”政策要求,并要求我省加快完善“双随机”抽查制度,完善“一单两库”建设,做好全省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双随机”抽查应用系统的数据共享。

培训采用实操演练方式,邀请软件研发工程师对全国粮食行业“双随机”抽查系统软件的主要功能和操作方法进行讲解演示,参训人员在电脑全流程全角色在线应用练习,全面熟悉掌握软件操作使用技巧。就使用“双随机”抽查应用系统提出要求、作出安排,要求参训人员尽快掌握软件操作使用方法,积极对企业名录库和检查人员名录库进行维护管理,在运用中及时反馈解决系统存在问题,助推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放管服”改革。

来源:甘肃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