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召开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第六次联席会议
2019年12月17日 【字号:

12月13日,省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联席会议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受常务副省长毛伟明委托,联席会议召集人、省政府副秘书长王亚联出席会议并讲话,联席会议副召集人、省粮食和储备局局长喻志勇主持会议。联席会议全体成员、各成员单位和相关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长易练红,常务副省长毛伟明重要批示精神,通报了国家2018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结果和今年以来我省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情况,审议了《江西省迎接2019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方案》《关于开展2019年度江西省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的通知》,就新年度我省考核工作作出部署。

王亚联要求,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我省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落实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深刻认识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工作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战略举措,是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现实需要,是巩固和提升我省粮食安全保障能力的迫切要求。二要认真总结我省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工作情况。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切实增强粮食安全保障能力。三要扎实做好新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各项工作。精准抓好问题整改工作,严格对照整改方案,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全面及时整改到位;精细做好迎“国考”准备工作,注重细节,加强对标,及时发现工作中的漏项、弱项,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完善相应工作;精心组织设区市考核工作,做好环节安排,把握实施节奏,积极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切实做到考出新水平、核出新经验。

来源:江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