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1月28日 【字号:

1月27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政府、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通知精神,安排部署我局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对疫情风险防控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并按照自治区的统一安排,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二是密切关注粮油市场动态,加强分析预测和监测预警,派出工作组深入商超和供应网点了解粮油库存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以有效应对居民外出减少导致阶段性购粮数量增多的情况。三是加强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应急成品粮油承储企业承储情况和代储企业承储生活用品情况,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粮油市场供应和相关应急物资供应。四是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要及时掌握干部职工居家外出情况及身体状况,如有情况第一时间上报,不得延误,并做好宣传引导,积极配合卫生健康部门做好隔离、观察等防控工作。五是抓紧组织完善应急预案,随时准备承担应急工作任务。六是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并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