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全力保障粮食和物资储备供应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1月29日 【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履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成立由局长任组长、副局长和相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为副组长及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落实任务,全面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建立日报告制度管好系统内部人员的同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切实履行好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职责,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的粮食和物资储备供应。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正在加强统筹调度,全力做好粮食市场保供稳价和应急救灾物资供应保障工作。目前,全省粮油库存处于历史最高位,储备充足,供应充裕,市场有序,价格平稳。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按照上级和相关部门指令,及时向疫情重点防控地区调运省级救灾物资。截至1月28日,已向临沧、丽江、楚雄、红河、保山市、曲靖、昆明、普洱等州市调拨救灾帐篷(含棉帐篷)206顶、棉被1732床、大衣2396件、折叠床173张、床上用品23套、床垫20床等物资,为正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卡点值班人员户外生活提供物资保障,为全力协助做好我省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云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