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调度年初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
2020年02月22日 【字号:

2月18日至20日,河北局分党组书记、局长阎会力一行到一三五处、九七四处和八七〇处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调度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和河北局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雪峰和有关处室负责人随行。

阎会力一行察看了上述三个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听取了工作汇报,深入库区,详细了解国家储备物资储存、保管等工作,认真察看仓库布局、基础设施、人员管控等情况,并对上述三个单位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阎会力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国家局、垂管局和地方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严格执行防控制度,保障干部职工健康和安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落实国家局各项决策部署,细化分解年度重点任务,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精准施策,坚守三条底线,认真研究谋划改革发展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北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