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2020年03月24日 【字号:

3月19日下午,甘肃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段昌盛对全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周荣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明显。但也存在理论学习比较欠缺、思想认识亟待提高、责任落实不够到位等问题。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全面完成粮食和物资储备目标任务,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局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及其主要负责同志要聚焦党的政治属性、政治目标和政治能力持续发力,坚守安全稳定廉政“三条底线”,重点抓好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责任监督、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持续推动作风转变、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加强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的工作,牢记初心使命,坚持问题导向,奋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局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主要负责同志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当好表率。要对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要求,层层签订责任书和承诺书,层层传导责任,抓实抓好重点任务、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努力实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全面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甘肃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全体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同志、纪委书记在主会场和各分会场,或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会议。

来源:甘肃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