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贵州局召开工作协调会
2020年03月27日 【字号:

2020年3月24日,贵州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贵州局召开工作协调会。贵州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显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鲁黔灵一行与贵州局分党组书记、局长宋念柏,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进行协调座谈。

宋念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重要指示是工作的根本遵循,补齐贵州粮食和战略物资储备短版是共同着力点,强化中央储备与地方储备融合发展是努力方向。要加快能源储备融合;加强储备资源利用,合理利用储备资源;加大培训和人才交流力度。

彭显华围绕聚焦保障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一个中心”,深化改革和转型发展“两大任务”,坚守安全稳定廉政“三条底线”,着力提高学习、管理、服务、落实“四个能力”的全局工作思路进行了通报。并指出,重点要围绕做好服务、强化融合、深化改革、做好转型、加强沟通、信息共享等六个方面做好工作。

会议认为,两局共同承担“为国管粮”“为国管储”的职责使命,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两决定一意见”和“五句话”总体要求,聚焦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核心职能,共同助推粮食和物资储备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国家粮食安全和战略物资安全保障能力。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贵州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