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会议研究推进
“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
2020年03月31日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3月26日,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会议,就前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情况进行了梳理,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自“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按照发改委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制定并印发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明确活动由局党组领导,局党组成员分别参加和指导分管联系单位学习讨论;局机关党委下发了《关于扎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的通知》,进一步落实机关党委委员联系基层党组织制度,指导活动开展。各基层党组织正陆续召开专题研讨会,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理论学习,从思想境界、工作标准、执行力、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梳理查摆。

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巡视员张丽萍指出,“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具有很强现实意义,通过广泛深入的学习讨论,找出差距、补齐短板、迎头赶上,进一步提振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提升履职水平和工作质效。并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压紧压实责任,聚焦粮食流通和改革发展目标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确保活动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二是要重在提高实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坚持从严从实、作风深入,让讨论成果真正转化为工作能效提升,干部能力提升;三是要紧密结合今年工作实际,以活动开展成果推进工作大落实,严明纪律、改进作风、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来源: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