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立项目调度机制助推优质粮食工程落地见效
2020年05月11日 【字号:

为高效推动宁夏优质粮食工程,及时准确掌握项目进度,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近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印发《关于做好优质粮食工程项目调度工作的通知》,就做好项目调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将推进优质粮食工程实施作为当前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项目调度工作将作为优质粮食工程项目进展重要内容,纳入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评价内容,进行严格考核;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推动优质粮食工程项目进程,建立进度台账,定期报送项目进展情况;三是精准施策,分类调度,及时协调解决实施中存在的问题,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四是加强督导检查,采取通报、发督办函、约谈等方式,不定期对项目调度情况进行核查。对信息报送工作弄虚作假的,将严肃问责。

调度机制的建立进一步强化了顶层设计,完善了优质粮食工程项目管理制度体系,为全面落实优质粮食工程建设任务、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制度保障。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