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局分党组专题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20年05月26日 【字号:

5月24日上午,河北局组织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河北局分党组《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实施办法》《关于加强和改进事业单位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分党组书记、局长阎会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分党组成员出席,巡视员、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充分发挥党建对业务工作的推动作用。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抓好年度工作要点的落实落地。要把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作为下半年重点工作,正确引导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干好本职工作,带头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要抓好巡察审计,找准找实被巡察单位的突出问题,加强对审计工作的指导,做到巡察、审计有机对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强化基层监督,切实压实基层纪委责任,充分发挥基层纪委作用,加强对纪检干部培训,补齐短板弱项。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分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实施办法,切实加强宣传工作。要落实好分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事业单位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全面提高事业单位党建工作质量。会议要求,各支部要高质量组织开展党建活动,不折不扣落实局分党组规定动作,积极开展各具特色的自选动作,切实把党建工作抓出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北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