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局召开机关“七一”表彰大会
2020年07月06日 【字号:

7月1日,山西局召开机关“七一”表彰大会,体悟党的初心,强化使命担当,对标先进榜样,进一步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行了颁奖,受表彰代表进行了发言。分党组书记、局长杨永宁代表分党组向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并就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作出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山西局新一届分党组班子组建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两决定一意见”和“五句话”总体要求,紧紧围绕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担当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细落实各项任务,机关党的建设取得了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山西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不懈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核心职能,强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提高党建质量。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治机关重要论述,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位要求。二是突出党建优先,强化党建引领保障作用。以建设“四强”党支部为目标,全面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形成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三是以严的主基调,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着力破除影响和制约山西局改革发展的堵点和痛点,全力营造山西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会议期间,分党组书记、局长杨永宁同志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做了题为《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专题党课。

山西局分党组成员和二级巡视员,机关及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山西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