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完成大清查发现问题整改“回头看”市级复查工作
2020年07月07日 【字号:

为认真落实全国大清查总结视频会议和市领导批示精神,天津市全面开展大清查发现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在区级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检查的基础上,近日,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马宝瑛带队深入滨海新区、静海区、蓟州区等相关政策性储备粮承储企业,对承储企业问题整改情况和完成质量进行逐库点逐项问题的市级复查。

复查工作组直赴库区,对照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对在大清查中发现的仓储管理账卡填写不完整、个别敖间墙皮脱落、部分成品粮储备划线分垛不明确等仓储管理不规范问题,逐一现场核实整改完成情况,复查结果表明大清查发现问题已按要求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完成。

复查工作组对大清查发现问题整改完成情况予以肯定,并提出要进一步巩固大清查成果,注重大清查结果运用,加强对承储企业的日常检查,坚决杜绝问题反弹。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和防汛备汛期间,更要高度重视储备粮安全管理,做好安全存储和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政策性储备粮油监管,筑牢全市粮食安全工作基础,切实扛稳粮食安全重任。

来源: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