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局召开“双先”“双好”获得者表彰奖励暨经验交流会
2020年08月12日 【字号:

8月5日,内蒙古局召开“双先”“双好”获得者表彰奖励暨经验交流会,认真传达贯彻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双先”表彰暨经验交流视频会精神,对内蒙古局系统获得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先进工作者、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干事创业好团队”和“担当作为好干部”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颁发了荣誉证书并按照《内蒙古局表彰奖励办法》发放了奖金。

会议认为,国家局召开“双先”“双好”评选表彰活动正逢其时,意义重大,具有重要的榜样示范、典型引领作用,对进一步激发内蒙古局广大干部职工弘扬优良传统,借鉴先进经验,推动改革发展的内生动力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会议强调,受到表彰奖励的单位和个人要再接再厉,乘势而为,努力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内蒙古局广大干部职工也要以受表彰奖励的单位和个人为标杆,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求真务实,奋发进取,自觉对标看齐,强化使命担当,坚决扛稳保障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的重任。

会议指出,内蒙古局将以评选表彰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担当作为,在重大任务,重点工作中考察识别干部,大胆选拔敢于担当作为的优秀干部,大力褒奖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根据国家局“两决定一意见”和《内蒙古局表彰奖励办法》,将重点对在疫情防控、扶贫攻坚、重大急难险重任务、担当作为、技术革新5个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奖励。

会议要求,内蒙古局要以“规范制度、严肃纪律、提升能力、激励创新、建设优先”工作思路为抓手,继续发扬“革故鼎新、服务国家”的新时代内蒙古局精神。及时总结经验、分析问题,研究下步工作部署,进一步修改完善“十四五”规划建议,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抓好安全生产,做好国储物资收储轮换,扎实开展对中储粮的年度考核和日常监管,认真组织“两项清查”,着力推动科技兴储,提升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落实干部职工能力素质提升方案,争创模范机关、模范仓库。会上,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先进工作者邹本昌做经验交流发言。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内蒙古局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