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部分省级物资储备承储企业座谈会
2020年08月12日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省级物资储备管理,保障省级物资储备安全,8月6日,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部分省级物资储备承储企业座谈会。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津伟出席会议并讲话。5家省级物资储备承储企业参加座谈,分别介绍了本企业的基本情况和省级物资储备承储情况,并对做好省级物资储备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自新中国成立以来,重要物资储备在支持国防建设、经济建设、抗灾救灾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央和地方各级物资储备在打赢疫情阻击战过程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保障物资储备安全的重要性,并通过加强物资储备管理顶层设计,切实提高物资储备管理规范化水平;要强化物资储备监督检查,督促承储企业严格落实物资储备各项管理要求,确保物资储备数量、质量和储存安全。

下一步,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派出检查组赴各承储企业进行现场检查。

来源: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