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局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局系列会议精神
2020年08月13日 【字号:

8月3日,江苏局召开局分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全国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双先”表彰暨先进经验交流视频会、垂管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研讨,领会精神实质,研究贯彻措施。分党组书记、局长吴永顺,局分党组成员、副局长曲金虎,局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学明出席,全体党员列席。

会议指出,国家局系列会议精神为江苏局填空白、补短板、强弱项,加快推进机构筹建和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为推进江苏局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国家局系列会议精神为契机,自觉对标看齐、强化使命担当,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以“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冲劲,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韧劲,以“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实劲,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坚决扛稳为国管粮、为国管储的历史重任。一是自觉对标对表,深入查找问题短板。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建立健全监督管理机制。三是坚持求真务实,高质量完成当前重点工作。四是坚持守正创新,加快构建新时代江苏辖区国家战略应急物资储备体系。五是营造良好氛围,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队伍。

会后,江苏局机关临时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章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核心要义,切实增强思想行动自觉。结合国家局系列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局领导在支部会上向全体党员干部讲了《打好意识形态主动仗》专题党课。

8月10日下午,江苏局机关临时党支部召开以优良作风保证“双胜利”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紧扣会议主题,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查找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激发了积极向上的斗争精神,推动了国家局系列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江苏省级机关工委派员到会指导。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江苏局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