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启动
2020年09月01日 【字号:

2020年辽宁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近日在沈阳开幕。

本次科技活动周以“科技创新促发展、兴粮兴储保民生”为主题。围绕落实科技人才兴粮兴储的重点任务,聚焦人才与科技创新,积极宣传粮油科技创新成果、优质粮油营养健康知识,以及疫情防护、物资储备、应急救灾等科普知识。同时进一步推动产学研用结合,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助力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绿色优质粮油产品需要,充分发挥粮食和物资储备在保障国家安全中的重要作用。

活动周现场展示和发放科技活动周宣传资料。召开了座谈会,总结交流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取得成效、典型做法和先进经验;研究分析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创新发展、人才队伍建设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明确深化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人才改革发展的思路、任务和举措。

来源:辽宁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